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垃圾收运招标正文

河南桐柏县农村生活垃圾转运及焚烧处置项目公开招标

2022-12-26 09:1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转运焚烧处置桐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河南省桐柏县城市管理局(桐柏县城市综合执法局)桐柏县农村生活垃圾转运焚烧处置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jyzx.tongbai.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1月1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2-12-18

2、项目名称:桐柏县城市管理局(桐柏县城市综合执法局)桐柏县农村生活垃圾转运及焚烧处置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7,754,000.00元

最高限价:17754000元

1.png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主要采购内容:桐柏县农村生活垃圾转运及焚烧处置项目,内容:桐柏县月河镇、黄岗镇、固县镇、毛集镇、桐柏化工园区、安棚镇、平氏镇、回龙乡、吴城镇、朱庄镇、淮源镇、新集乡、程湾镇、埠江镇等14个乡镇(园区)生活垃圾,利用中转或压缩站,将从各分散收集点较小的收集车清运来的垃圾转装到大型运输工具,并将其远距离运输至垃圾焚烧处理场进行无害化处理 (垃圾焚烧终端由中标方自行解决) 。

5.2、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3、服务质量:满足采购人要求;

5.3、服务期限:3年;

5.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一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3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和《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供应商需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并提供从“信用中国”网站下载的规范的信用报告);

3.3、供应商须做出“无行贿行为承诺”,并由供应商承担一切责任;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参股、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备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供应商承担责任。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2月26日 至 2023年01月03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jyzx.tongbai.gov.cn)

3.方式:潜在供应商需通过 http://ggzyjyzx.tongbai.gov.cn/登录交易系统免费进行招标文件下载。(详见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网资料下载专区《3.0投标人操作手册》)。若因为自身原因错过文件下载时间,造成损失由潜在供应商自行负责。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1月1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本项目使用不见面开标,供应商无需前往现场来参与投标。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载专区栏发布的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人)。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1月1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企业诚信库注册及CA办理:本项目只接受桐柏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的企业业务,已在旧版系统中注册的各交易主体应重新在新版3.0交易系统中注册完善相关信息后绑定原CA证书,新注册的各交易主体直接在新版交易系统中注册完善相关信息并绑定CA证书,请各潜在供应商按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规定及时办理,未按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导致无法参与投标的,供应商责任自负,新版电子交易系统技术支持/信安CA客服:17337179764/18137798463

注意事项:(1)该项目需要使用网上不见面开标,供应商无需前往到达现场参与投标。各供应商根据手册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操作网上不见面开标手册地址(首页资料下载一文件下载中下载)。(2)该项目自行上传投标文件,无需寄送和递交加密投标文件电子版等。需要注意开标前登录网上不见面系统进行等候签到;投标时间截止后才可以签到,签到时间段系统设定为20分钟,错过签到时间段,由此产生的后果,供应商承担一切责任。(3)因供应商无需现场参与开标,所有准备工作需要自行到位。开标过程中如遇到紧急事项,可在不见面开标大厅中进行提出答疑,严重问题可拨打现场技术电话:17337179764/18137798463。

(4)网上不见面开标过程中,如因供应商准备不到位或网络问题造成未能及时解密的情况导致开标无法继续的,视为该供应商自动放弃投标,签到时间段截止后不再执行投标文件解密。

监督部门信息:桐柏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地址:桐柏县大禹路中段

联系人:袁国印 联系方式:0377-68163012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桐柏县城市管理局(桐柏县城市综合执法局)

地址:桐柏县桐山街35号

联系人:邓中波

联系方式:1513777274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文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商都路100号1号楼2单元6层616号

联系人:魏二朋

联系方式:176334186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魏二朋

联系方式:1763341868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转运查看更多>焚烧处置查看更多>桐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