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招标正文

首钢长治钢铁轧钢精轧机除尘项目塑烧板除尘器成套设备供货(含安装)项目招标

2022-12-28 16:38来源: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关键词:除尘器除尘设备环保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2022-243“轧钢精轧机除尘项目塑烧板除尘器成套设备供货(含安装)”招标:

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设备处对“轧钢精轧机除尘项目塑烧板除尘器成套设备供货(含安装)”进行自行公开招标。

1、招标项目内容:轧钢精轧机除尘项目配套的塑烧板除尘器的成套设备供货(含安装)。主要包括:提供一套处理风量为520000m3/h的高效塑烧板除尘器(脉冲、负压)的设计、制造、成套供货、现场制作安装、调试及设备运行培训等。该塑烧板除尘器成套设备技术(订货)资料详见本招标文件附件1:《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轧钢精轧机除尘项目技术规格书(塑烧板除尘器)》(编号:SS2199-1-01)。注:对于招标范围(内容)任何的不明确的情况 ,投标人应及时联系招标人确认,未联系的,视为完全理解。

2、资质要求:

(1)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2)资质条件:除尘设备(或除尘技术装备或环保设备或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或生产)厂家,且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质量体系要求: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4)信誉要求:提供信用中国查询情况、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情况及按期支付农民工工资承诺书;

(5)项目管理机构配备:项目经理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近三年担任过关联类项目的负责人;派驻现场的安全员等其他技术人员应具有符合岗位的相应证书。(投标单位应携带相关人员证件的原件到评标现场);

(6)评标时,如委托代理人和项目经理在开标时无故缺席,按废标处理;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器查看更多>除尘设备查看更多>环保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