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超23亿!江西省抚州市中心主城区污水系统提质增效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2022-12-30 08:45来源: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污水系统PPP项目抚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江西省抚州市中心主城区污水系统提质增效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详情如下:

江西省抚州市中心主城区污水系统提质增效PPP项目

项目概况

江西省抚州市中心主城区污水系统提质增效PPP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web/)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 2023年01月31日 09:30 (北京时间)前递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XTC-A1-2269001

项目名称:江西省抚州市中心主城区污水系统提质增效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2437039300 元

最高限价:无

采购需求:

1.png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总体合作期限为30年,包括建设期和运营期。项目建设期为4年,运营期为26年。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2.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上述要求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满足。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上述“特定资格要求”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承担相应工作任务的成员须满足。4)外埠来赣施工单位根据《关于优化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服务和管理的通知》(赣建字[2021]4号)要求办理企业进赣信息管理系统登记,赣建城镇[2021]19号文,江西住建云不再办理省外进赣施工企业单项工程投标信息登记;5)申请人须提供不低于人民币20亿元的银行(或金融机构)授信额度,以银行(或金融机构)对该申请人出具的授信证明或初步合作意向书或贷款意向书或融资意向书为准。(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为联合体牵头方的授信额度)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限。其他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2年12月30日 至 2023年01月30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web/)

方式: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web/)自行下载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附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所有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均可参与本项目后续采购。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少于3名时,则按《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财库〔2014〕215号)第八条规定执行。未参加本次资格预审及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申请人均不得参加本项目后续采购。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2023年01月31日 09:30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 抚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七、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开标时间:2023年01月31日 09:30 (北京时间)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允许投标人及其代表之外的其他人员观摩开标活动。(1)观摩人数:为保证政府采购交易现场秩序,本项目允许观摩人数为5人以内(含5人);(2)预约方式:对有观摩意愿的人员在开标前一个工作日,将身份信息、联系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1063569688@qq.com,进行预约登记;(3)人员确定:采购代理机构按收到电子邮件先后顺序确定观摩人员,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观摩通知书》;(4)观摩纪律:观摩人员在开标前10分钟到达开标现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与预约信息核验后进入观摩席。要求观摩人员在开标期间保持安静,遵守开标纪律,不得提出质疑或进行评论,违反抚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所管理制度的观摩人员,将被要求离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并列入现场观摩开标黑名单,不再允许观摩抚州市范围内的政府采购项目开标;情节严重的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2、疫情防控特别提醒:请各投标单位实时关注疫情动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国家和抚州市当地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因疫情防控规定随时更新,各投标单位可自行关注“抚州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其他媒介查询抚州最新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如投标人未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规定执行,造成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如开标当日发布最新规定,则按开标当日发布疫情规定执行。所有人员进入交易中心场内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在过道等公共区域闲逛),在场内必须遵守场所管理制度。 ★3、本项目采购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4、本项目采购预算为:2432267000元。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fzcg抚州市城市管理局

地址:抚州市竹山路抚州市城市规划艺术展示中心十楼

联系方式:0794-829877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龚剑

电话:0791-8621696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系统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抚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