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项目正文

宝武邯钢磁县金属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启动仪式

2023-01-06 11:46来源:磁政微平台关键词:金属再生资源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钢铁资源循环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5日,宝武邯钢磁县金属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园项目开工启动仪式在漳河经济开发区(磁县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县长闫欣欣主持并讲话。县级领导牛健英、李晓亮、杨凯亚、檀国仁和河钢邯钢公司副总经理张迎秋、欧冶链金华北分公司总经理赵志华、邯钢附企总经理苏文杰、格锐恩项目负责人华晨彦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闫欣欣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国宝武欧冶链金公司、河钢邯钢公司投资磁县表示欢迎,并向宝武邯钢磁县金属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园正式启动表示祝贺。苏文杰介绍了项目情况。张迎秋致辞并宣布项目正式启动。

闫欣欣指出

欧冶链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再生钢铁资源循环利用公司,业务规模占据全国市场五分之一,是中国最大的绿色再生循环经济产业基地集群。河钢邯钢公司是河钢集团的核心企业,是国家重要的精品板材和优特钢生产基地。两家公司在磁县投资合作的宝武邯钢磁县金属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园项目,将打造华北南部最大钢铁再生资源绿色循环利用基地、加工中心和交易中心。项目的启动必将为磁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闫欣欣强调

近年来,磁县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先后与中化集团、华能集团、安徽鸿路集团等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一大批立县兴县大项目成功落地。宝武、邯钢两大钢铁巨头在磁投资兴业,磁县将继续秉承“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理念,全力支持宝武邯钢磁县金属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园早日达产达效,实现双赢,支持格锐恩绿色钢能循环利用二期项目加快建设,为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助力磁县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闫欣欣及在场嘉宾进入厂房实地参观指导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属再生资源查看更多>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查看更多>钢铁资源循环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