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抚州市东临新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及基础设施配套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3-01-09 08:53来源: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污水处理厂EPC抚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6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抚州市东临新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及基础设施配套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候选人第一名是中交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投标报价106758500元。详情如下:

江西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

中标候选人公示

工程名称 抚州市东临新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及基础设施配套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工程

工程地址 抚州市东临新区红亮垦殖场

建筑面积 0.0 ㎡ 结构/层数 混合/0层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EPC总承包项目的设计、采购与施工,具体招标包括下列内容: 设计工作内容:施工图设计、施工图优化、各阶段的设计报建、施工至竣工阶段全过程设计技术服务及后续现场配合服务等。同时设计单位必须对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建设内容进行深化设计。 采购工作内容:本项目建设内容涉及的有关材料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和技术指导等全过程服务。 施工工作内容: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项目施工,以及建设方委托的与本项目建设相关的工程,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并最终向建设单位“交钥匙”。最终以发包人书面确定的具体工作内容为准。

招标控制价 元 开标时间 2023年01月06日

工期 365 天

质量标准 合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