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政策正文

贵州省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

2023-01-10 08:40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碳达峰绿色低碳发展贵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月5日,贵州省住房与建设厅与贵州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了《贵州省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以绿色低碳发展为引领,围绕贵州省力争2030年前城乡建设领域碳排放达到峰值等目标,明确贵州省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总体要求,推进贵州省绿色低碳城市建设、打造绿色低碳县城和乡村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方案》共五大部分:总体要求、推进绿色低碳城市建设、建设绿色低碳县城和乡村、夯实保障措施、强化组织实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达峰查看更多>绿色低碳发展查看更多>贵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