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300吨/日!重庆市万州区家庭厨余垃圾处置项目开工

2023-01-12 11:32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厨余垃圾处置果蔬垃圾处理重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1月10日,重庆市万州区家庭厨余垃圾处置项目在新田镇五溪村开工。

万州区家庭厨余垃圾处置项目厂址紧邻生活垃圾焚烧厂,建设日处理能力300吨的厨余垃圾和农贸市场果蔬垃圾处理线,其中厨余垃圾为240吨/日,果蔬垃圾60吨/日。采用“破碎+压榨脱水+浆液厌氧处理+沼气焚烧发电”工艺,将对厨余垃圾和果蔬垃圾进行“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

该项目计划于2023年12月建成投运。该项目建成后,家庭厨余垃圾将得到环保处置,变成固渣、沼渣和沼气,用于焚烧发电,对推进万州区垃圾分类和无害化处理,提高垃圾分类终端处置能力、促进资源循环利用、保护生态环境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厨余垃圾处置查看更多>果蔬垃圾处理查看更多>重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