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预算超22亿元天津市河北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采购需求征集意见!

2023-01-16 08:17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2023年1月15日,天津市政府采购网发布天津市河北区城市管理委员会机关天津市河北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采购需求征集意见公告,公告显示,项目预算金额224573.16万元,合作期14年,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640.jpg

项目运营内容为向河北区全域提供道路综合清扫保洁、渣土及生活垃圾清运服务,厨余垃圾转运服务,垃圾转运站运维服务(含车辆),公厕运维及粪便吸污清运服务的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同时负责环卫车辆设备采购更新和相关设施维护,转让存量资产的社会化运营。

项目规模:道路约679.70万平米、渣土垃圾每年约5万吨、生活垃圾每年约9.3万吨、餐厨垃圾每年约6.2万吨、垃圾转运站20座、公厕122座、存量资产占地面积22575.5平米。

(1)道路综合清扫保洁、渣土及生活垃圾清运服务

道路综合清扫保洁服务包括:一、二、三、四级道路及背街里巷清扫保洁、清除小广告、融雪盐储备及融盐、冬季清融雪、果皮箱垃圾桶清洁、重大公共活动、迎检及政府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等服务。

渣土清运服务包括:全区道路上的无主垃圾杂土、建筑垃圾、施工废料的清运服务。

生活垃圾清运服务包括:企事业单位垃圾直运及沿街商户垃圾清运服务。

(2)厨余垃圾转运服务,包括街道厨余垃圾转运服务,企事业单位、商户厨余垃圾转运服务,垃圾分类智能系统。

(3)垃圾转运站运维服务(含车辆)。

(4)公厕运维及粪便吸污清运服务。

(5)真理道41号环卫停车场及附属房屋、启东道2号环卫车队用房、公厕广告的日常经营服务。

据北极星环卫网了解,2022年8月29日,天津市河北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发布政府采购意向,预算金额224573.16万元,预计9月进行采购(未启动)。

2022年天津市现多个环卫大项目,其中53亿元北辰项目尤为抢眼。

12月9日,当地国企津辰环境中标天津市北辰区城乡环卫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中标金额53.04亿元,服务期15年。之后变身采购方启动北辰区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招标,福龙马以约15.1亿元中标,服务期5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