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嘉陵江南北两岸污水处理系统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2023-01-18 09:37来源: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污水处理嘉陵江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6日,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嘉陵江南北两岸污水处理系统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公告。详情如下:

嘉陵江南北两岸污水处理系统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 DQC-2023-01SG)

项目所在地区: 陕西省,宝鸡市,凤县

一、招标条件

本嘉陵江南北两岸污水处理系统建设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 来源为国有资金 500 万元, 招标人为凤县顺达城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新建污水管网,其中包括: DN600 管道, DN300 管道(含堤防),设置检查井。新 建箱涵 ,钢筋混凝土挡墙,修复路灯,重建混凝土路面等。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嘉陵江南北两岸污水处理系统建设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嘉陵江南北两岸污水处理系统建设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投标人须具有 国内独立法人资格, 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且年检合格。具有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近三年至少承担过 1 个类似工程施工业绩(2020 年 1 月至公告发布之日, 以开工时间为准, 类似工程施工业绩指施工内容相似或相近, 投资 金额不少于本次招标金额的 90%,在平台查询或相关网站中标公示查询, 并提供中标通知书、 合同协议书, 项目经理业绩不作为企业业绩),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2019 年度-2021 年度),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拟派项目经理须持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 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近三年至少担任过 1 个类似工程施工的项目经理(2020 年 1 月至公告发布之日, 以开工时间为准, 类似工程施工业绩指施工内容相似或相近, 投资金额 不少于本次招标金额的 90%,在平台查询或相关网站中标公示查询, 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 同协议书,项目经理业绩不作为企业业绩,项目经理业绩查询需体现项目经理姓名) ,且无 在建项目(提供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3.在“信用中国”网站(.cn/)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 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本项目 投标(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5.省内企业投标人、项目经理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中登记 报备且无不良记录。

6.外省企业投标人、项目经理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及“全国 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可查询并无不良记录。

7.报名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 标(提供承诺书)。

8. 自公告发出起至项目结束不允许变更项目经理。 ;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从 2023 年 01 月 16 日 09 时 00 分到 2023 年 01 月 20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1 月 16 日至 2023 年 1 月 20 日,每 日上午 09 时 00 分至 11 时 30 分, 下午 14 时 00 分至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 节假日除外), 先使用投标 CA 锁登录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113.200.250.17:8009/Share/Main/Index)电子招投标平台按规定上传相关资料, 上传成功后, 由委托人携带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被授权人需为 本单位在职员工,提供近一年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携带网上报名成功的信息截图及投标人 资格能力要求对应的证明文件现场购买资审文件。证明文件现场核实,须真实有效,不符合条件者不予受理,须提供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胶装留存,恕不退还。 现场核查通过并缴费确认后即报名成功,并在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 PDF、资格预审文件标准格式 ZSQDB),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 售后 不退。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3 年 02 月 10 日 09 时 00 分

递交方式: 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资格预审开始时间及地点

资格预审开始时间: 2023 年 02 月 10 日 09 时 00 分

资格预审地点: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评审办法: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七、其他

1、本次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网》 (http://sntba.com)、《全 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宝鸡市)》、《现代健康报》同时发布。

2、申请人须在《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使用数字认证 CA 锁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电子 版及其他文件。申请人应使用“宝鸡市资格预审文件编制软件”编制资格预审文件, 并在资 审文件规定时间上传电子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PDF、资格预审文件标准格式 ZSTB), 逾期上传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视为放弃申请,资审审查文件电子版与纸质版不一致时,以电子版为准。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凤县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凤县顺达城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宝鸡市凤县

联 系 人: 李工

电 话: 0917-4810256

电子邮件: /

招标代理机构: 陕西鼎其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开发区马营镇蟠龙路(高新五路)北段 28 号1幢604室

联 系 人: 高媛

电 话: 0917-3156678

电子邮件: 1446285649@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嘉陵江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