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虎啸九州展雄姿 玉兔携春又迎新!华星东方给您拜年了!

2023-01-20 13:09来源:华星东方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烟气净化华星东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机缘,在合作中生根;

情谊,在合作中加深;

事业,在合作中壮大;

梦想,在合作中腾飞。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23即将拉开序幕;过去的一年我们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换来业绩攀高;愿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再接再厉,合作双赢,创造新的辉煌!江苏华星东方祝各位新年快乐、兔年大吉!

1.png

带您探索—华星东方垃圾焚烧发电烟气净化领域专业设备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

Take you to explore - Huaxing East Professional equipment supplier and system integrator in the field of flue gas cleaning (FGC).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烟气净化查看更多>华星东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