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招标正文

徐州市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综合监管系统运维项目招标

2023-01-29 13:51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环境空气质量徐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徐州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综合监管系统运维项目招标公告,项目预算900万元。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ZC-320300-PYZB-G2023-0002

项目名称:徐州市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综合监管系统运维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900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徐州市市控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网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以下简称“市控站”)的第三方运行维护服务,涉及全市云龙区、泉山区、鼓楼区、经开区、铜山区、贾汪区共72个市控站,具体采购内容见招标文件第六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2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即投标人、供应商,下同)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此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开标后资格审查结束前,在“信用中国”网、“中国政府采购”网、“诚信江苏”网和或“信用江苏”网、“诚信徐州”网和或“信用徐州”网查询,无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信用记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环境空气质量查看更多>徐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