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企业正文

启迪环境2022年预计亏损6.5亿-9.7亿 同比增78.63%-85.68%

2023-01-31 09:2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启迪环境业绩预告净利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1月30日晚间,启迪环境发布2022年度业绩预告,归母净利润预计亏损65000万元-97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63%-85.68%。扣非净利润预计亏损67000万元-97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65%-85.25%。全年营收预计在700000万元-800000万元。

2023-01-31_091543.jpg

公告中对业绩变动原因作出说明,主要变动原因为:

1、公司经营持续改善

(1)降本增效工作初见成效,成本、费用较上年度有较大幅度下降;

(2)计提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度大幅减少;

(3)公司各主要业务板块注重强化项目运营管理水平,毛利率提升较为明显。

2、2022年度亏损主要原因

(1)疫情持续反复特别是第四季度社会面的传播扩散,对公司下属项目公司经营产生较大影响;

(2)公司应收账款回收情况较以往年度有所改善,但因公司应收账款总额较大同时叠加疫情等因素影响,本报告期公司根据会计政策计提了较大金额的信用减值损失;

(3)参股公司出现亏损,公司确认了较大金额的投资损失;

(4)存量债务使得公司仍然承担较重的利息支付负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启迪环境查看更多>业绩预告查看更多>净利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