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城市管家招标正文

天健城市服务中标总预算4.3亿元深圳市玉塘街道城管业务一体化服务!

2023-02-02 09:21来源:深圳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城管业务一体化清扫保洁天健城市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月31日,中国深圳政府采购网发布玉塘街道城管业务一体化服务中标结果公告。公告显示,深圳市天健城市服务有限公司以8654.033208万元/年中标该项目,服务期最高5年,总额预计可达43270.16604万元。

2023-02-02_091807.jpg

项目编号:GMCG2023000001

项目名称:玉塘街道城管业务一体化服务

中标供应商:深圳市天健城市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8654.033208万元

服务范围:包括玉塘街道清扫保洁、垃圾收运(含废旧家具、厨余垃圾)、公厕管养、绿化管养(道路绿化、公园及其他)、路灯管养、垃圾分类督导和投放点设施维护、四害消杀、一体化设施维修等。“城管业务一体化”服务项目中标人可以按照市场化合作原则,积极对接各城中村,开展城中村物业服务管理工作,两者互相补充,消除“物管盲区”,共同打造更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

服务期限:本项目一招三年,合同一年一签。合同签订时不具备交接条件(原合同未到期)的业务根据原合同到期情况以及采购人实际管理需要,后续具备交接条件后再纳入本项目实施范围,服务费从该业务纳入本项目实施范围之日开始计算。一年合同期满后,履约监管考核通过的可按相关规定续签,每次续签期限为一年,最多可续签二次。

连续服务期满三年后,满足《玉塘街道城管业务一体化服务项目监管考核办法》中关于优质服务合同认定标准的,本项目可以申请合同续期,具体参照《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实施。评为优质服务合同的可续期24个月,续期最多不超过1次,其中合同每次续签12个月,续期的合同实质性内容不得改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管业务一体化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天健城市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