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招标正文

总投资约46亿元EOD项目预计2月启动采购!

2023-02-06 11:35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关键词:EOD模式中水回用工程济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2月6日,山东省政府采购网发布济宁市生态环境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2023年02(至)03月政府采购意向,预计于2月启动济宁市洸府河东岸采煤塌陷区生态修复EOD模式试点项目实施主体采购项目采购。

济宁市洸府河东岸采煤塌陷区生态修复EOD模式试点项目总投资约46亿元,由5个子项目构成,济宁高新区采煤塌陷区综合治理项目、洸府河河道综合治理提升工程、高新区中水回用工程、济宁高新区双创中心建设项目、济宁高新区康养服务中心项目。

项目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择项目实施主体负责该项目的实施,在解决典型煤炭资源城市塌陷区生态景观塑造、生态功能强化的基础上,实现区域水质提升和水资源高效利用目标,打造绿色产业,推动实现生态环境的高水平保护和特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项目投资建设将遵循“整体授权、封闭运作、分期实施、自求平衡”的原则,实现项目投资和收益的自我平衡。

2023-02-06_113729.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OD模式查看更多>中水回用工程查看更多>济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