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技术创新亮市场 两业融合促发展 --光大装备制造荣获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2023-02-06 15:45来源:光大环境装备制造关键词:环保领域环保市场光大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光大装备制造荣获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光大装备制造坚持技术创新与制造服务相融合,依托技术创新团队和研发平台,围绕“专、精、特、新”,从传统领域衍生叠加新环节、新链条、新产品,稳步推动业务转型升级发展,深耕制造业和服务业两大业务领域,寻求新业态新产业发展路径。

光大环境自2003年转型环保领域,深耕发展,始终秉持为“情系生态环境,筑梦美丽中国”理念。装备制造坚持“以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己任”,满足环保市场的竞争和客户日趋多元化的需求,实现企业实施差异化战略的目标。

公司战略规划逐渐从单一制造企业向综合服务企业发展,向客户提供丰富且具有个性化的服务,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实施服务化战略后,公司对服务营销、服务文化、服务创新和服务质量进行一系列的管理提升,构建适合制造企业服务创新的驱动力模型,并根据制造业竞争格局,实施制造企业的服务化战略,建立起制造业服务化的双业态系统模型。

此次荣获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既是对光大装备制造的充分肯定,也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公司将积极推动两业融合新发展,持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协同合作能力、人才汇聚能力、服务社会能力,助推技术装备公司高质量发展上新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领域查看更多>环保市场查看更多>光大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