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政策正文

《四川省“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发布

2023-02-06 16:24来源:北极星环境监测网关键词:生态环境监测碳监测大气环境监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6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印发《四川省“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设立支撑低碳发展,逐步开展碳监测评估;聚焦协同控制,深化大气环境监测;推动三水统筹,拓展水生态环境监测;聚焦风险防范,完善土壤和地下水监测等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到2035年,科学、独立、权威、高效的生态环境监测体系全面建成,生态环境监测现代化能力全面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碳监测查看更多>大气环境监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