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中标价约3.57亿元!上海普环实业中标2023年环卫日常养护项目!

2023-02-09 08:45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日常养护道路保洁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2月8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上海市普陀区2023年环卫日常养护项目中标结果公告,上海普环实业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为35673.0855万元,服务期1年。

公告显示,2023年环卫日常养护项目采购人为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服务范围在普陀区指定区域提供道路保洁、垃圾清运、公厕管理、粪便清运等四类环卫作业日常养护服务。

上海普环实业有限公司技术服务方案有较强的针对性、合理性;在服务质量、作业计划、数字化机械化、应急保障和车辆装备维修保养能力等方面均有明确措施;养护作业机械、设备配备、小型工具等符合当前机械化和精细化保洁作业要求;团队较优,具有丰富的地区服务经验和较好的服务能力来履行本项目养护工作,得分最高。

故推荐上海普环实业有限公司为本次招标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地 址:枣阳路226号

联系方式:021-6299996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市普陀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5号楼A区四楼

联系方式:52564588*849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丁老师

电 话:52564588*849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日常养护查看更多>道路保洁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