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招标正文

盈峰环境、程力专汽等9家企业入围安康市环卫车辆采购项目!

2023-02-10 11:31来源:陕西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作业车辆车辆采购安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2月10日,陕西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汉滨分局环卫作业车辆采购项目(二次)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公告显示,共9家企业通过资格预审。

通过资格预审的合格申请人是:

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泽仕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上海睿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五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瑞力汽车有限公司

陕西隆丰捷商贸有限公司

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山西景城环卫工程有限公司

据了解,该环卫车辆采购项目已经二次启动采购。

第一次启动采购是在2022年9月18日,预算金额188万元,拟采购3辆环卫作业车辆,预计10月9日开标;后因项目进入质疑处理程序,开标延期。

10月27日,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人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79.8万元。

12月15日,项目因“质疑投诉财政管理部门处理结果:项目废标”宣布废标。

2023年1月19日,该项目启动资格预审,预算金额仍是188万元,拟采购3辆环卫作业车辆,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合同签订后30日完成供货。

2月10日,项目(二次)资格预审结果公布,9家企业入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作业车辆查看更多>车辆采购查看更多>安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