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企业正文

金卡水务与苏伊士签订战略合作 联合打造数字水务

2023-02-10 15:46来源:金卡智慧水务关键词:金卡水务苏伊士智慧水务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金卡水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卡水务”)和中法水务管理(中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伊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水务行业的自动化、信息化、数据化、智能化解决方案领域深入合作,结合各自优势互补有无,联合打造引领行业标准的多元场景智慧建设方案。

金卡智能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数字水务事业部总经理何国文、苏伊士大中华区水务首席技术官卢颂宇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金卡水务和苏伊士就智慧水务、漏损管理、水务资产管理、计量表具应用与管理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入探讨与研究。何国文总表示,金卡水务将以往积累的丰富数智实践经验,融合苏伊士旗下各区域水司的多元化场景,助力水务行业管理增效、优化信息科技服务,为数字化转型释放更多的“数智”生产力。

卢颂宇总对金卡水务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此次与金卡水务携手,双方将一同实现水司管理、运营、服务的数智化升级,以智能物联等新科技助力产业链焕发新活力。

法国苏伊士集团目前在大中华区有四十多家水务子公司,日供水能力800多万吨,污水处理能力约200万吨/天,其中的水务运营板块是这些企业的主体运营单位,中法水务管理(中山)有限公司为受委托管理其在境内投资的水厂的子公司。

未来,金卡水务将持续秉承友好合作的发展理念,与更多行业伙伴达成深度合作,为我国乃至全世界水务行业数字化转型添砖加瓦,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卡水务查看更多>苏伊士查看更多>智慧水务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