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国化学与苏州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将在生态环保、绿色低碳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

2023-02-13 09:16来源:中国化学关键词:中国化学生态环保绿色低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2日,中国化学与苏州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在签约前会见了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双方就进一步做强高端制造携手共赢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戴和根感谢苏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化学及在苏所属企业的关心支持,重点介绍了中国化学近年来在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工业工程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高端化学品和先进材料供应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国化学将进一步扩大在苏州市的发展布局,加快推动集团子公司深耕发展和高端装备制造项目落户,深化专业技术与工业工程融合发展,着力提升高端化学品和先进材料研发生产能力,全面助力苏州石油化工、化工新材料等产业发展,加强在城市基础设施、智慧化工园区建设运营以及生态环保绿色低碳等各领域合作。

曹路宝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戴和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化学长期以来支持和参与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曹路宝表示,苏州市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产业集聚、营商环境等综合优势,积极支持中国化学及其所属企业落户苏州并参与重大项目建设,广泛集聚优质资源,加快发展高端制造。希望中国化学发挥全产业链资源整合优势与苏州市巩固合作成果,深化改革创新,苏州市将为中国化学在苏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在戴和根、曹路宝、吴庆文的见证下,中国化学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胡富申,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海东代表双方签订了中国化学与苏州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重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温法玺,太仓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卫江代表双方签订了重机公司与太仓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中国化学与苏州市将建立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机制,在工业工程、基础设施、化工新材料、生态环保、绿色低碳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新支柱。

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海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潘国强,副市长张桥,市政府秘书长俞愉,发改委、工信局、住建局、国资委主要负责人;太仓市委书记汪香元,太仓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卫江;中国化学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胡富申,总经理助理聂宁新,监事会主席徐万明,华东区域总部、重机公司、土木公司、装备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化学查看更多>生态环保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