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已正式进场的环卫项目突然宣布废标!

2023-02-16 08:33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生活垃圾分类温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2月13日,浙江政府采购网发布鹿城区环卫一体化项目二期的废标公告,废标理由“在招标采购过程中出现影响采购公正的违法、违规情况”。

2023-02-15_173603.jpg

据北极星环卫网获悉,鹿城区环卫一体化项目二期于2022年11月10日启动招标,预算金额28945.2628万元,项目分为3个分包,服务期限为3年,一年一签。

项目采购人温州市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服务内容包括城市道路、域内国、省道、社区(村)道路、沿河游步道、绿化带、街头绿地和开放式物业小区的人工精细化保洁作业;主要道路机械化清扫作业、道路洒水和冲洗;乱张贴清除,乱涂写覆盖;环卫设施(果壳箱、垃圾桶)、中转站垃圾桶、城市家具(道路护栏、隔离带、路灯杆、信号灯等)、垃圾分类收集点的清洗;城镇公厕维养(含化粪池抽运);环卫驿站维养、无主装潢垃圾清运、生活垃圾分类收运等项目。

12月13日,项目公布中标结果,成交总额28436.876万元。

浙江瓯龙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项目一标段(双屿街道、丰门街道、仰义街道),中标金额17722.8837万元;

温州市锦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项目二标段(藤桥镇、山福镇),中标金额8131.9923万元;

兴力洁道路保洁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项目三标段(七都街道),中标金额2582万元。

2023年1月1日,包2中标单位锦毓环境官微发布公告,鹿城区环卫一体化项目二期(标项二)项目正式进场。

2月13日,该项目突然宣布废标,废标理由“在招标采购过程中出现影响采购公正的违法、违规情况”。

据了解,温州鹿城环卫项目上一批次的招投标就遭到质疑。

2020年8月,温州鹿城区主城区环卫一体化项目以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认定当地国企温州市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为项目的唯一供应商,中标金额约5.84亿元,服务期为3年(1+1+1模式)。

2020年11月3日,中标供应商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变身”招标单位重新启动项目招标,项目分为4个标段,中标供应商为漳州市凯盛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温州市黄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富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富环境有限公司4家企业,服务期仍为3年,中标金额变为约5.44亿元,比之前减少了近40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温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