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盈峰环境、升阳升环境分获2.4亿普宁市市区环卫作业外包服务项目!

2023-02-17 08:54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作业环境卫生清扫保洁普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2月16日,广东省普宁市市区环卫作业外包服务项目公布中标结果,分为2个分包,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升阳升人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分获项目两个标段,成交总额24130.687599万元,服务期3年。

详情如下:

2023-02-17_085255.jpg

包1(普宁市市区环卫作业外包服务(东片区)):

中标供应商: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8373.109599万元

服务范围:

1、普宁市市区环卫作业外包东片区服务区域四至:河东路、流石路以东,环北路以南,东埔平交、揭神路以西,普宁大道、环城南路以北及部分外围主要道路。

(1)主要道路、居民区、公园广场的面积合计为378.0608万平方米。

(2)公厕6座。

(3)压缩站24座(其中村管11座)。

详细具体区域详见公告附件《普宁市市区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区区域一览表(东片区)》。

2、垃圾转运:普宁市区东片区日产290吨,在收集压缩后统一运往普宁市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以下称环保处理中心)。具体如下:

(1)普宁市区东片管理区域产生的垃圾量为226.05吨/天,其中:

①普宁市区东片清扫保洁收集到压台垃圾量186.8吨/天。

②普宁市区东片物业园区自行清扫、保洁、收集至压台垃圾量为39.25吨/天。

3、市区服务区域内且在服务期间因生产需要新建的压缩站产生的垃圾,中标人应无条件将压缩站产生的生活垃圾转运至环保处理中心处理,不另计费,具体新建压缩站垃圾的转运由片区中标人落实转运。

服务期限:3年

包2(普宁市市区环卫作业外包服务(西片区)):

中标供应商:深圳市升阳升人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15757.578万元

服务范围:

1、普宁市市区环卫作业外包西片区服务区域四至:池揭路以东,环北路以南,河西路以西,普宁大道以北及部分外围主要道路。

(1)主要道路、居民区、公园广场的面积合计为668.7601万平方米。

(2)公厕23座。

(2)压缩站23座。(其中村管2座)

详细具体区域详见公告附件《普宁市市区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区区域一览表(西片区)》。

2、垃圾转运:普宁市区西片区日产垃圾总量为:543吨/天,在收集压缩后统一运往普宁市生活垃圾环保处理中心(以下称环保处理中心),具体如下:

(1)普宁市区西片管理区域产生的垃圾量为498.9吨/天,其中:

①普宁市区西片清扫保洁收集到压台垃圾量446.9吨/天。

②普宁市区西片物业园区自行清扫、保洁、收集至压台垃圾量为52吨/天。

(2)普宁市区西片外围村自行清扫、保洁、收集至压台垃圾量为:44.1吨/天。

3、市区服务区域内且在服务期间因生产需要新建的压缩站产生的垃圾,中标人应无条件将压缩站产生的生活垃圾转运至环保处理中心处理,不另计费,具体新建压缩站垃圾的转运由片区中标人落实转运。

服务期限:3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作业查看更多>环境卫生清扫保洁查看更多>普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