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东海县城南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废标!

2023-02-17 09:52来源:连云港市政府采购网交易平台关键词: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6日,连云港市政府采购网交易平台发布了东海县城南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废标公告,因公开招标有效投标单位不足3家,项目流标。

据此前发布的资格预审结果显示,包括北控水务、首创环保、碧水源、中铁水务集团等10方入围该项目。

1.png

城南污水厂选址区域位于东海县铁南片区,陆庄东南方,连霍高速以北。

建设内容

(1)污水处理厂

本项目污水厂规划建设总规模为3万m3/d,本次工程建设规模为2万m3/d,部分建构筑物按远期3万m3/d考虑。出水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A标准。

根据本工程的污染物去除率要求,本工程污水处理工艺采用“粗格栅+细格栅+曝气沉砂池+改良AAO池+二沉池+高密度沉淀池+V型滤池+接触消毒池”工艺。剩余污泥采用“重力浓缩+带式脱水”的处理工艺。臭气采用“管道收集+生物滤池”的处理工艺。

主要建构筑物包括粗格栅及污水提升泵房、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改良A2/O生化池、二沉池、高密度沉淀池、V型滤池、消毒池、出水泵房(含滤池反洗泵房)、污泥浓缩池、污泥脱水间、加氯加药间及机修间、风机房及配电间、综合楼、门卫房等。

(2)配套管网、泵站

本次工程建设配套管网(包括尾水管线)长度约19.124km,泵站1处。

项目运营

运营范围包括:①城南污水处理厂:运营规模为2万m3/d。②配套管网、泵站:城南污水处理厂涉及的配套管网、泵站。

最高投标限价:33446.37万元(政府付费净现值)。

本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9973.1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19521.7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4961.6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3630.47万元,预备费929.61万元),建设期利息451.39万元。

项目合作期限:项目合作期限30年,其中建设期为1年,运营期为29年。

项目运作方式:本项目采用“BOOT”(建设-拥有-运营-移交)。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配套管网工程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