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太仓市人民政府与江苏省环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2-20 09:00来源:太仓发布关键词:环境综合整治无废城市江苏省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2月16日,太仓市人民政府与江苏省环保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环境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运营、工业污染治理、农业农村污染治理、环境综合整治、“绿岛”项目建设、“无废城市”建设、环境治理技术研发、环境技术咨询等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开展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的全面战略合作,推动我市生态环境治理和环保产业发展的有效融合。江苏省环保集团将依托资金、技术、人才等综合优势,积极为太仓市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为地方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开创太仓环保产业发展新局面。此外,江苏省环保集团苏州分公司还与太仓市城投集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围绕生态环境修复、环境综合整治、环境技术咨询、区域(园区)环保管家等领域加强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综合整治查看更多>无废城市查看更多>江苏省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