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兴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累计发电量突破1亿度!

2023-02-21 10:27来源:江西省华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兴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兴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累计发电量突破1亿度,达成顺利投产运营以来又一个里程碑。

自2021年12月28日成功并网以来,兴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始终坚持“开源节流”和“度电必争”的危机意识,在确保“安全环保”和“稳定运行”双重目标的基础上,多措并举克服经验不足、人员不足、垃圾量不足、产能过剩等难题,由上而下形成了“自立更生”的主人翁精神和“自储式”人才培养机制,推动员工企业共同成长,通过开展节能增效竞赛、技能比武、师徒结对、值内培训、班后运行分析会等方式,激发内部产能“活性”,提高项目生产效益。

项目运行过程中,兴国项目紧紧围绕“提质增效”和“节能增效”,各值班前制定明确的生产工作任务,根据不同部位的垃圾质量有效进行垃圾的掺烧,锅炉燃烧调整做到勤看火、勤分析、勤调整,集控人员积极调整和优化设备运行参数,始终维持机组在经济参数下运行。各专业人员定期进行设备巡回检查,发现缺陷或设备隐患立即联系安排处理,坚持“小缺陷不过班、大缺陷不过夜”,实现早发现、早处理、早闭环。

目前,兴国项目已实现“四班三倒”运转模式,运行人员均已独立上岗,满足项目运行需求,各项运行、环保指标良好,继续为革命苏区的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兴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