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光大水务订立山东省聊城市莘县第三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合同

2023-02-21 11:09来源:光大水务公告关键词:光大水务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0日,光大水务发布公告,2月20日,公司、中铁环保工程及聊城鲁西管委会就该项目订立PPP项目合同,预计投资额约人民币6.68亿元。

莘县项目将由光大水务参与组建的项目公司(光大水务持有该项目公司 98%股权)以 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负责相关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合作期为 30 年(含建设期)。

该项目将主要负责为鲁西经济开发区内企业提供工业废水处理服务,同时为该县的远期污水处理需求做好准备,主要包含新建一座污水处理厂、38 公里管网以及一座泵站。莘县项目将分两期建设,总设计规模为日处理污水 6 万立方米。莘县项目一期设计规模为日处理污水4 万立方米,建设期 2 年,运营期为 28 年;莘县项目二期设计规模为日处理污水 2 万立方米,建设期 1 年,自合作期第 8 年起计算,运营期为 22 年。主要出水水质指标将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类 IV 标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大水务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配套管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