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葛洲坝生态环保与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共商合作

2023-02-22 08:41来源:葛洲坝生态环保关键词:葛洲坝生态环保中国能建生态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贞武与来访的中国能建东北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学华座谈,双方围绕拓展生态环保及综合能源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流。

杨贞武对张学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业务领域及发展方向。他表示,公司积极落实全生态环保、全水领域投建营一体化发展战略思维,聚焦水处理、水环境治理、固废处理、土壤修复为主要发展方向,以全水、全域、水固、生态+“四个一体化”为市场拓展思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服务。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以电力建设为核心业务,同时致力于提供电力运营服务,拓展至储能、交通、通信、冶金、石油化工等非电工程领域,具有广阔的优势区域市场。期待双方加强沟通,互享信息,积极推动在生态环保领域融合发展。

张学华介绍了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业务情况及发展战略。他表示,该公司聚焦电力建设,以“依附主业、相关多元、有序发展、国际一流”为总体战略定位,打造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综合服务、行业领先的国际化工程公司。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聚焦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打造专业化、旗舰型、投建营一体化环保公司,具有全产业链融合、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投建营一体化优势,专业优势突出,战略定位明确。期待双方全力抢抓国家“双碳”目标发展新机遇,加强公共关系对接,拓宽合作力度、深度与广度,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蒋志武,副总经理张金杰;公司副总经理杨火冰,武汉公司、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葛洲坝生态环保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生态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