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国节能、中建集团、中国有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2-24 09:07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绿色低碳环保中国节能中建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3日,中建集团中国节能、中国有色集团在中建集团总部签署“推动绿色低碳环保 实现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双碳”目标带来的绿色创新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期,在九大领域全面深化和拓展务实合作,携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高质量发展。

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中国节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中国有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奚正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中国节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曹华斌,中国有色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巍代表各方签约;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主持签约仪式。

宋鑫表示,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和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我们三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携手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本次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未来,中国节能愿与中建集团、中国有色集团一道,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勇担央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发挥各自主业和地区资源优势,抢抓“双碳”目标带来的绿色创新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期,聚焦长江经济带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国家区域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国内外新市场、新领域开展更为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辉煌的未来,以优异的成绩为美丽中国建设争光添彩。

郑学选在致辞中感谢中国节能、中国有色集团在改革创新、产业合作、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中建集团的支持和帮助。郑学选表示,本次签约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发挥中央企业优势共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实践,必将推动三方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中建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节能、中国有色集团的战略沟通,全面落实三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围绕服务国家区域重大战略、国际化经营、生态环保、ESG管理等重点任务,谋划实施重大项目,持续创新合作模式,携手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奚正平表示,本次签约是中央企业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道路,扎实有序推进“双碳”工作的具体体现,承载着新时代中央企业共同的政治使命和奋斗目标。希望三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维度,加大合作力度,加强合作深度,逐步构建起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绿色环保产业合作开发体系,围绕落实国家区域重大战略、国际合作业务,ESG管理、生态环保、节能降耗、绿色建筑、水资源保护等业务领域,共同致力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高质量发展,持续践行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中国节能、中建集团、中国有色集团相关部门及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低碳环保查看更多>中国节能查看更多>中建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