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茂名市关于2023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安排计划公示

2023-02-24 09:33来源:茂名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固体废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粤府〔2018〕120号)、《关于深化市级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管理改革的意见》(茂办发〔2019〕61号)等有关规定,现将2023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安排计划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间,市生态环境局接受公众来电、来信、来访,并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公示时间:2023年2月23日—2月25日

(联系方式:市生态环境局财务与审计科,2901570,mmhbjcwk@126.com)

附件:1.2023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安排汇总表

2.2023年水污染防治和省内外流域生态补偿资金项目安排计划表

3.2023年近岸海域污染防治资金项目安排计划表

4.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与应对气候变化资金项目安排计划表

5.2023年固体废物与化学品污染防治资金项目安排计划表

6.2023年核与辐射安全及污染防治资金项目安排计划表

7.2023年生态环境监测资金项目安排计划表

8.2023年生态环境监管与督察资金项目安排计划表

茂名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2月2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水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固体废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