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国石油集团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2023-02-27 15:53来源: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关键词:中国石油集团院士专家工作站安全环保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5日下午,中国石油集团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全环保院”)举行科协成立大会暨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来斌,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吴小林、副校长金衍,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焦方正,北京市科协副主席郭鲁钢,昌平区科协党组书记李成旺等专家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安全环保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圣珍主持。安全环保院董事、党委书记兰建彬在致辞中对北京市科协、昌平区科协和中国石油集团公司科协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张来斌院士和各位专家为公司发展出点子、献计策、添动力。郭鲁钢为安全环保院科协授牌,兰建彬为张来斌院士颁发了进站院士聘书,与会领导共同为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张来斌院士表示,他将带领团队与安全环保院专家一起,以问题、需求和目标为导向,在高含硫油气田开发、地面工程、储油库、储气库、新能源氢能等领域,以智能安全健康管理为主线,在科技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科技成果培育等方面为中国石油集团和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郭鲁钢对安全环保院科协和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安全环保院科协成立以后,在安全环保院党委的领导下,在中国石油集团科协指导下,团结凝聚科技工作者,切实肩负起桥梁纽带职责,发挥行业领军及专业人才优势积极融入市科协各项工作。希望安全环保院借助院士专家工作站这个平台,建立更加稳固长效的协同创新机制,突破关键技术,培养行业创新人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石油集团查看更多>院士专家工作站查看更多>安全环保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