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规模60亿项目落地!德州市与水发集团打造地企合作新典范

2023-02-28 09:04来源:水发集团关键词:水发集团污水处理现代水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德州市委市政府与水发集团进行座谈,并举行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市长朱开国,水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志国出席。双方围绕现代水网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清洁能源等一揽子民生项目达成合作共识,现场签订了现代水网、园区基础设施、污水处理等领域4个项目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田卫东与刘志国举行座谈。田卫东介绍了德州市经济发展情况,同时表示,德州市与水发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水发集团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德州是农业大市,与水发集团主业结合点多,希望下一步双方继续加深合作,德州市委市政府将优先并全力支持水发到德州投资水利水务、现代农业、清洁能源等产业。

刘志国介绍了水发集团聚焦主业、转型发展情况,并对德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水发集团业务覆盖德州各县区,涉及水利、农业、能源等产业,下一步,将继续发挥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存量和增量产业连点成线、连网成片,构建产业服务新格局,努力为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水发力量。

签约仪式上,朱开国表示,水发集团为德州基础设施改造提升、产业转型升级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总投资超过60亿元的重点合作项目签约,将开启双方长期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序幕,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水利设施、现代农业、清洁能源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高质量、更加务实的合作,打造国企与地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典范。

刘志国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水发集团一直深耕德州,双方在现代农业、城乡供水、污水处理、清洁能源等领域取得了显著合作成果。德州是山东“北大门”,地理位置优越,历史人文厚重,资源禀赋突出,是投资热土、兴业沃土,水发集团愿意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人才优势和产业资源,高质量落地4个项目合作协议内容,围绕现代水网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清洁能源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助力德州市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以期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仪式中,水发集团相关权属公司负责人与德州项目所在地负责人及合作方签订合作协议,拉开重点项目合作序幕。

德州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坤,副市长邵红双,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胜强,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开军以及市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庆云县、武城县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水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肖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中涛以及投资发展中心资产投资部、山东调水、水发水务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发集团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现代水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