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北控水务集团与惠州仲恺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2-28 09:54来源:北控水务南部大区关键词:北控水务水环境质量污水处理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3日,北控水务集团与惠州仲恺高新区管委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仲恺高新区科融创业大厦举行。仲恺高新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胜思,区管委会副主任、惠南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庄煜平,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局长高绿化,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张广深等相关区领导,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兼南部大区总经理简畅、南部大区深汕惠区域公司总经理唐博、南部大区总经理助理兼投资总监郑学军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简畅代表北控水务集团,对仲恺高新区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开启了新篇章、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北控水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水务建设合作,全面保障水安全,提升水环境质量,形成特色水文化,带动水经济产业的发展。

庄煜平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在供水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地下水管网提质增效、智慧水务等方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必将对仲恺生态环境质量提升起到有力推动作用,也必将为仲恺全面建设国家一流高新区奠定坚实环境基础。他表示,今后一个时期,仲恺高新区将全面贯彻“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截污纳管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全面加强全流域水环境一体化治理,实现“智慧水网”一体化运作,同时希望通过与北控水务的合作,推进仲恺区水环境改善,补齐仲恺区水生态治理短板。

仲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惠南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庄煜平与南部大区深汕惠区域公司总经理唐博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控水务查看更多>水环境质量查看更多>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