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陇南市西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二次废标!

2023-03-01 16:23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陇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3月1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西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陇南市西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二次)废标/终止公告,项目终止原因为“截止开标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予以废标,将重新组织招标”。

2023-03-01_160800.jpg

据了解,这已是该项目第二次宣布终止。

1月10日,陇南市西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首次宣布终止,公告显示,终止原因为“由于该项目为四县联建项目,至今为止,西和县人民政府未收到礼县和成县人民政府关于《西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签约授权书,经西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决定,对本项目此次招标进行终止”。

2月6日,项目再次启动招标,项目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费单价投标最高限价为69元/吨;餐厨垃圾处理服务费单价投标最高限价为172元/吨。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活垃圾焚烧、餐厨垃圾协同焚烧,其中本次建设内容为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内容为生活垃圾与餐厨垃圾协同处理发电厂,具体建设规模如下:(1)建设一座总处理规模为800吨/日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分期建设,一期生活垃圾处理规模500吨/日,采用1×500吨/日的焚烧线,配套建设一套12MW纯凝汽汽轮发电机组;二期增加一条300吨/日的焚烧线,年运行时间不少于8000小时,预留二期项目土地。(2)建设总处理规模为40吨/日的餐厨垃圾协同焚烧处理项目。

本项目餐厨垃圾与生活垃圾进行协同处理,拟采用“预处理+焚烧”工艺,即餐厨垃圾经油水分离后的固渣进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焚烧,浆液被加热提油后进入渗滤液处理站进行处理。

本项目特许经营期设置为30年(含2年建设期和28年运营期),自《特许经营初步(投资)协议》签署生效日起至移交日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查看更多>陇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