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企业正文

强强联合!上海环境集团与宝武环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02 09:08来源:上海环境集团关键词:上海环境集团宝武环科无废城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上海环境集团宝武环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宝武环科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在根,上海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瑟澜见证签约,宝武环科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春,上海环境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高炜代表双方签约,宝武环科副总经理刘晓轩,上海环境集团副总裁李传华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李传华主持。

会上,高炜首先致欢迎辞,对宝武环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上海环境集团与宝武环科同属环保低碳领域的国有领军企业,双方的合作具有良好的现实基础和重要的战略意义,希望能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充分发挥融合双方在环境治理、生态服务、减碳降碳等领域的优势,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推动资源共享、协同市场拓展、实现优势互补,发挥强强联合的乘数效应。

随后,与会双方回顾了两家集团前期的交流合作情况,并就未来的战略合作设想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国家和市生态环境发展需求,按照上海“无废城市”建设、固废近零填埋等政策要求,以固(危)废领域为导向,立足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开展多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进步,更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陈在根对上海环境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宝武环科的企业发展和业务情况,希望双方在此次战略合作签约的基础上,加快构建战略协作平台和长效化合作机制,不断做大环保服务板块、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深化关键项目研究,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为上海“无废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王瑟澜表示,宝武环科与上海环境集团在发展理念上意气相投、在发展目标上志同道合,在环保领域都拥有着显著的市场资源和技术优势,今后将以开拓市场协作新模式、创新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新技术、建立人才培养发展新机制等方面为切入点,开启深入合作的新篇章,为助力上海城市建设,服务长三角、长江经济带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前,宝武环科一行还参观了上海环境集团企业文化展厅,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了上海环境集团在业务领域、重大示范项目、党建联建等方面的工作介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环境集团查看更多>宝武环科查看更多>无废城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