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企业正文

旺能环境:子公司旺能城矿与安徽巡鹰签署合作备忘录 深化动力电池回收产业协同合作

2023-03-02 11:50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旺能环境安徽巡鹰废旧电池回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3月1日,旺能环境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旺能城矿与安徽巡鹰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致力于构建新能源汽车废旧电池回收处理体系,深化动力电池回收产业协同合作。备忘录有效期为2023年2月28日-2025年12月31日。

2023-03-02_114731.jpg

本次与安徽巡鹰签订合作备忘录,有助于双方充分利用各自的产品优势、技术优势、资源和渠道优势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次合作有助于公司更深入参与废旧动力电池回收资源化利用相关市场,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进一步扩大和完善废旧动力电池资源回收、梯次利用和提炼再生等业务,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安徽巡鹰成立于2011年3月,经营范围为锂离子电池及其材料、新能源汽车及配件、充电器及充电桩、逆变器、电动车的研发、生产、销售(含网上)与技术服务;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回收及梯次利用技术开发;废旧电池回收、再生利用与销售等。

根据合作内容,在同等市场报价下,安徽巡鹰优先将其三元锂电池极片粉、磷酸铁锂电池极片粉出售给旺能城矿或其指定的公司,旺能城矿优先将其回收得到具备梯次利用价值的锂电池出售给安徽巡鹰或其指定的公司。

旺能环境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生活垃圾处置、餐厨垃圾处置及废旧锂电池再利用,公司主要产品为电力产品、蒸汽产品、废弃油脂以及硫酸钴、硫酸镍、碳酸锂等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旺能环境查看更多>安徽巡鹰查看更多>废旧电池回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