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8.54亿元 湖北省恩施市大沙坝一期、二期(谭家坝)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特许经营项目招标

2023-03-03 08:58来源: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特许经营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日,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恩施市大沙坝一期、二期(谭家坝)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项目预算金额85430.45万元,特许经营主体在特许经营期内负责存量项目(恩施市大沙坝一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TOT)及新建项目(恩施市大沙坝二期(谭家坝)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BOT)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管理及移交等工作。项目特许经营期为30年,其中存量项目运营期 30年,自移交之日起进入商业运行,新建项目含建设期3年和27年运营期,通过环保验收后,项目公司向政府提出商业运营申请,经政府同意后进入商业运营期。

恩施市大沙坝一期、二期(谭家坝)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恩施市大沙坝一期、二期(谭家坝)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特许经营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恩施分散采购电子交易平台(http://enshi.etrading.cn/)选择“投标人登录”,在“恩施市分散采购电子交易平台”专区,点选本项目“我要投标”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3月30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HYES-ZJJ-2023-002

2、采购计划备案号:422801-2023-00224

3、项目名称:恩施市大沙坝一期、二期(谭家坝)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特许经营项目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预算金额:85430.45(万元)

6、最高限价:0(万元)

7、采购需求:

本项目为存量+新建项目:1、本项目通过特许经营模式与社会投资人展开合作,采购特许经营主体。特许经营主体在特许经营期内负责存量项目(恩施市大沙坝一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TOT)及新建项目(恩施市大沙坝二期(谭家坝)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BOT)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管理及移交等工作。2、恩施市大沙坝二期(谭家坝)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新建内容为:新建处理能力5万m3/d污水处理厂(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为准);用地面积3857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3073.6 平方米,配套管网总长约117公里。

通过可行性缺口补助、居民和企业缴纳的污水处理费等投资收益获得合理回报。在特许经营期满或被提前终止时,对项目设施和特许经营权在移交前设置的任何抵押、质押、担保、债务均由项目公司承担全部责任。

本项目投资采用“特许经营主体资本金+特许经营主体融资”的方式解决,特许经营主体并自行负责对债务的偿还。

8、合同履行期限:特许经营期为30年。存量项目:运营期 30年,自移交之日起进入商业运行,新建项目:含建设期3年和27年运营期,通过环保验收后,项目公司向政府提出商业运营申请,经政府同意后进入商业运营期。

9、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10、是否可采购进口产品:否

11、本项目(是/否)接受合同分包:是

12、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否

13、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价格扣除优惠为:20%

14、符合条件的联合体或合同分包的大中型企业价格扣除优惠为:6%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

(2)落实政府采购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策。

6、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施工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施工总承包方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施工综合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4)根据恩施州人社发〔2016〕23号“关于落实《恩施州建设领域劳动者工资支付保障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的意见”及此意见的补充通知(恩施州人社发〔2017〕35号)规定,本项目投标人到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截止时,无因拖欠劳动者工资受到行政处理处罚且在行政处理处罚期限内的或无因拖欠劳动者工资经人民法院判决且未执行完毕的或未自觉履行完毕的情形(投标人应作出承诺,否则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5)省内外企业在鄂从事建筑活动,需登录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平台,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在我州开展建筑活动的省内外企业和人员信息以《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平台》信息公示的信息为准。(投标单位须提供网页打印或截图的企业和人员信息并加盖单位公章,打印或截图日期须在本公告发布之日后,不具备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的企业无需提供)。

(6)投标人①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②未被“信用中国”(.cn)列入 “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③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查询时间及查询结果以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在投标截止时间当天登录上述网站查询的结果为准,查询结果不符合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投标人除满足上述(1)-(5)条要求外,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①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②未被“信用中国”(.cn)列入 “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③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联合体牵头人及联合体成员单位均须查询,查询时间及查询结果以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在投标截止时间当天登录上述网站查询的结果为准,查询结果不符合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2)联合体投标时,组成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超过3家,且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联合体各方必须指定投融资单位为牵头单位,由牵头单位法定代表人为联合体代表执行联合体有关的决议,以联合体名义处理与本项目相关的事务;联合体牵头单位在投标文件中的所有承诺均代表联合体各成员,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4)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约定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共同投标协议连同投标文件一并提交采购人;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联合体在本项目中获取招标文件、参加开标会等相关事宜。组成联合体投标各方在获取招标文件后,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

(5)组合联合体应符合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投标。

(6)联合体中标的,其投标文件以及中标时签订的合同,对联合体各方都产生约束力;联合体各方签订的共同联合体协议书应规定出联合体各方对本项目承担的共同和各自的义务,声明联合体各方提出的参加并承担本项目的责任。

(7)联合体资质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认定。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03月02日至2023年03月08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恩施分散采购电子交易平台(http://enshi.etrading.cn/)选择“投标人登录”,在“恩施市分散采购电子交易平台”专区,点选本项目“我要投标”免费下载

3、方式:

投标人须注册成为恩施分散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网员后,方可登录至网员专区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始时间:2023年03月09日08点30分(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2023年03月30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恩施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js.etrading.cn/Epoint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开标解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招标公告发布媒体: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及恩施分散采购电子交易平台上发布。

3、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

4、根据实际需要,报审批部门审批同意后,方可采购进口产品。

5、本项目预算金额: 85430.45万元(含存量资产、新建工程),其中

(1)恩施市大沙坝一期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特许经营权费用:49200.00万元;

(2)污水处理单价最高限价:2.79元/m3。

6、其他

6.1意向投标人应当在恩施分散采购电子交易平台(http://enshi.etrading.cn/),点击注册按钮进行企业入库操作。办理 CA 数字证书(具体操作详见“恩施分散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手机CA(标证通)及CA锁办理指南),CA锁办理咨询电话:4008708080、手机CA办理电话:4009980000 技术支持QQ:1456235492、2648307856 。

6.2已完成企业入库操作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恩施分散采购电子交易平台(http://enshi.etrading.cn/),选择“恩施市分散采购电子交易平台”专区点选本项目“我要投标”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且在恩施分散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下载中心下载投标工具进行制作标书,标书制作完成后将标书上传到恩施市分散采购电子交易平台-我的项目模块-项目工作台-上传投标文件处。

6.3已上传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因自身原因选择终止的,可在恩施市分散采购电子交易平台中进行撤回操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恩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恩施市大桥路60号

联系方式:153428840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湖北金华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恩施市金龙大道好又多花园3号楼2单元301室

联系方式:0718-82990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534288402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配套管网工程查看更多>特许经营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