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政策正文

吉林省公开全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行业项目能效清单

2023-03-06 08:56来源:吉林省工信厅关键词:节能降碳节能监察水泥熟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吉林省工信厅公开全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行业项目能效清单,详情如下:

关于对全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行业项目能效清单的公开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能源局关于发布<高耗能行业重点领域能效标杆水平和基准水平(2021年版)>的通知》(发改产业〔2021〕1609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能源局关于严格能效约束推动重点领域节能降碳的若干意见》(发改产业〔2021〕1464号)、《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生态环境厅、市场监管厅、政数局、能源局、通信管理局关于印发严格能效约束推动重点领域节能降碳行动方案的通知》(吉发改产业联〔2021〕978号)文件要求,吉林省工信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全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行业现有项目能效节能监察工作。根据项目节能报告、节能审查意见、节能监察情况、环评报告等,经现场调查、查阅资料,形成全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行业能效清单,现将全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行业能效清单向社会公开,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与我们联系,企业如有异议可进行申辩。

附件:2021年度水泥熟料、平板玻璃企业项目能效清单

吉林省工信厅

2023年3月2日

12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降碳查看更多>节能监察查看更多>水泥熟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