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招标正文

预算1334.2万/年 河北正定县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智慧环卫二期项目公开招标

2023-03-07 08:56来源: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智慧环卫环卫一体化正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3月6日,河北正定县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智慧环卫二期项目公开招标,预算金额1334.2万元,服务期1年,采购需求为智慧环卫一体化服务平台系统软件建设和智能环卫示范区改造。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预计3月28日开标。

正定县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智慧环卫二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QLZB-2023-003

项目名称:正定县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智慧环卫二期项目

预算金额:13342000.00

最高限价:13342000

采购需求:智慧环卫一体化服务平台系统软件建设和智能环卫示范区改造。

合同履行期限:自项目采购合同签订并生效后至2023年9月30日完成交货、安装、调试和验收工作。保修期:一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此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须为中小微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3月07日至 2023年03月13日, 0:00-12:00-12:00-23:59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地点: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址:http://110.249.147.67/G2/) 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3年03月2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正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开标室和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人自行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文件解密,无需到开标地点)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 2.《市场主体注册操作手册》、《CA 数字证书办理告知及相关驱动程序》、《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 20210701》、《政府采购响应文件制作工具操作说明》、《政府采购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7.8.2005.2000》 等有关电子开评标业务指南,已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cn)公开,请登录该网站“业务指南”-“下载中心”自行查找、下载、参阅。3.参加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的各方主体,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按照“主体注册操作手册”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注册、上传有关附件(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完成注册后绑定 CA 数字证书,方可进行电子开评标(CA 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11-82971337)。远程电子开标须使用 CA 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远程解密,具体操作详见政府采购项目远程开标操作手册。4.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采购公告期内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按照《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 20210701》操作,需使用《政府采购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7.8.2005.2000》(请注意必须使用本版本号的制作工具,使用非本版本号的制作工具将无法完成文件制作)完成编制投标(响应)文件、加密上传投标(响应)文件等工作。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响应)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响应)文件;投标(响应)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完成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响应)文件。5.公告发布与澄清修改的通知:澄清、修改或者更正内容同时以更正公告附件的形式一并发布,请潜在供应商及时查看并下载,否则后果自负。6.特别说明:本项目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采用暗标盲评方式编制及评审,即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时屏蔽投标人名称等信息,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进行评审。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正定县农业农村局本级

地址:正定县

联系方式:耿静 0311-8801866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北百企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城东街99号临街门市二楼201室

联系方式:翟工 0311-8632002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翟工

电 话:0311-8632002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环卫查看更多>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正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