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中铁一局集团中标16.52亿元洛阳市洛龙区乡村振兴PPP项目!

2023-03-08 14:00来源: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乡村振兴生活垃圾处理中铁一局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3月8日,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洛阳市洛龙区农业农村局洛龙区乡村振兴PPP项目中标公告,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165235.05万元,项目合作期限2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

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74个行政村及社区的乡村道路提升改造、雨水管网改造、供水基础设施、生活垃圾处理、人居环境提升改造、三线改造、绿化亮化、新建村民活动中心等。

洛阳市洛龙区农业农村局洛龙区乡村振兴PPP项目-中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洛龙政采公开-2022-91

2、采购项目名称:洛龙区乡村振兴PPP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7日

5、评审日期:2023年01月31日

二、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合同履行日期:

1、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74个行政村及社区的乡村道路提升改造、雨水管网改造、供水基础设施、生活垃圾处理、人居环境提升改造、三线改造、绿化亮化、新建村民活动中心等。

2、招标内容:招标内容为本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由中标社会资本方与政府出资代表组成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移交等工作。

3、项目全生命周期:本项目合作期限2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自签署的《项目合同》生效之日起算。

4、投资估算:本项目实施方案总投资为165235.05万元。其中,静态投资158767.05万元(包括工程费用142155.0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9051.65万元,预备费7560.34万元),综合融资成本暂定4.9%,建设期利息6468.00万元。

5、资金结构:项目资本金:33235.05万元,资本金比例20.11%,融资132000.00万元(综合融资成本4.9%)占比79.89%。项目公司中,洛阳龙鼎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股5%,出资1661.75万元,剩余资本金由中标人出资,持股95%。

6、项目运作方式:BOT方式,即“建设—运营—移交”。

三、中标情况

搜狗截图23年03月08日1357_11.jpg

四、评审专家名单

梁学林、卢晓昆、魏庆玲、袁淑琴、马千惠、黄文彬、刘晋武。

五、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代理费参照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收取,由中标单位支付。

收费金额:750,000.00元

六、中标公告发布的媒介及中标公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标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2023年03月09日 至 2023年03月15日。上发布,中标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评标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楼评标四室。 2.资格预审评标信息:(1)时间:2022年12月29日9时05分(北京时间)(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评标室(3)评审专家名称:徐宏良、董杰、孙振伟、宋红民、赵晓婧(4)资格预审结果发布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采购结果谈判会议确认信息:(1)时间:2023年02月0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2)地点:洛阳市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A502-1室(3)谈判工作组成员:崔学宾、任思轶、张耕硕(法律顾问)、尹思民(法律顾问)、杨小波(咨询公司)、张爱利(财务专家)、任盼(区财政局)、刘小波(区农业农村局)、雷爱娉(区农业农村局)、崔湘然(区自然资源分局)、韩社伟(发改委)。 4.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结果有异议的,在公示期内利用交易系统线上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交异议函(并签盖法定代表人及单位电子公章),委托他人提出异议的,需一并提交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的电子件,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异议函将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市洛龙区农业农村局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

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方式:0379-659586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宝龙城市广场3期C2栋1508室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1522552071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1522552071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乡村振兴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中铁一局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