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河南中原特钢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高洁净钢环保综合整治提升项目招标

2023-03-09 08:50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关键词:环保综合整治提升大气污染防治中原特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发布河南中原特钢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高洁净钢环保综合整治提升项目招标公告,该项目工期18个月,且不接受可联合体投标。设计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施工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中原特钢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高洁净钢环保综合整治提升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南中原特钢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中原特钢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高洁净钢环保综合整治提升项目。

2.2招标编号:【HXZB】20230066。

2.3招标内容:工程涉及的所有新建与改造的土建(含地基处理)、机械及设备、电气、自动化、仪器仪表、能源介质管线、钢结构设施(除尘罩、管道、阀门、旧除尘器改造、新建除尘器、补偿器、钢结构平台、屋面及落地钢结构支撑、钢烟囱、电气设施、仪表设施、空调设施、照明设施、计算机、电缆、电缆桥架、建设范围内原建/构筑物、地下设施及绿化带的拆/移等)等全套设施(从炼钢车间除尘点到排放烟囱)的设计、供货、施工、调试、验收、技术服务等,投标方对本项目的工艺技术、设备性能及工程建设的完整性、先进性、稳定性负总责。

2.4项目地点:济源市(招标人使用现场)。

2.5建设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8个月建成投运。

2.6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设立并有效存续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

3.2.1设计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

3.2.2施工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项目人员要求:①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应具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备注:壹级注册建造师须提供电子证书,纸质注册证书已作废);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在有效期内);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②设计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③安全员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在有效期内)。④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委托代理人等必须提供2022年6月以来投标单位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

3.4投标人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需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及相关材料,类似项目指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

3.5投标人财务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没有行贿犯罪行为,以书面承诺为准。

3.6投标人需提供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查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若上述对象有存在失信记录的,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活动。(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投标截止时间前,查询结果需显示查询时间。)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获取了招标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评标时由评标委员会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将视为无效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综合整治提升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中原特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