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天津国投津能发电公司二期工程脱硝系统提升改造项目公开招标

2023-03-10 09:09来源:国投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关键词:脱硝系统脱硝装置SC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投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发布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二期工程脱硝系统提升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二期工程2×1000MW 汽轮发电机组#3、4#机组于2018年6月投入商业运行。锅炉是由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设计制造的配1000MW机组超超临界Π型锅炉,型号为:SG-3009/29.30-M7008。本工程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法(SCR脱硝装置,在设计煤种及校核煤种、锅炉最大工况(BMCR)、处理100%烟气量条件下,脱硝装置出口NOx含量不高于45mg/Nm3(标态、干基、6%含氧量),催化剂层数按2+1设置。为满足天津市更高的环保排放要求(NOx含量不高于25mg/Nm3),招标方计划对原脱硝系统进行提升改造。

3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系统查看更多>脱硝装置查看更多>SCR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