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总投资7亿元 伊犁州伊宁市第三污水厂提升改造项目 (EPC)招标

2023-03-13 09:22来源:伊犁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污水处理污水厂提升改造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伊犁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伊犁州伊宁市第三污水厂提升改造项目 (EPC)招标公告,项目位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建设规模53538.45平方米,总投资7亿元。

伊犁州伊宁市第三污水厂提升改造项目 (EPC)

一、招标条件

伊犁州伊宁市第三污水厂提升改造项目已经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备案。招标人为伊宁市联创城市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地方自筹,其他。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伊犁州伊宁市第三污水厂提升改造项目 (EPC)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

2.工程规模:新增污水处理能力5万方/日,出水水质达到一级 A 标准,配套污水厂预处理设施、二级处理设施、深度处理设施、事故应急设施及厂区配套电气、自控、在线监测、化验、机修等相关设施;配套中水回用泵站一座、中水蓄水池一座、中水管网29.9公里(管径400-1600)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1.jpg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一级](含)以上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含)以上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必须向招标人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但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含牵头单位)。①组成联合体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中投标;②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联合体各方之间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及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施工总承包单位;③联合体成员若为自治区外建筑企业应按照《关于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新建建〔2018〕10号)要求,提供有效的信息报送手续;且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均须为进疆企业信息报送手续中登记人员 ;拟派的项目经理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经理有无在建以新疆建设工程建设云平台显示为准,如果投标前未去办理释放,还处于“未解锁”状态,就以有在建项目问题处理)。④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4.其它要求: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2)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注册一级建筑师、施工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

四、投标

1.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6时00分

2.投标地点:伊宁市行政服务中心五楼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3年03月11日 10时00分至2023年03月16日 10时00分。

2.领取地点:请到伊犁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ggzy.xjyl.gov.cn/TPBidder/memberframe/FrameBidder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价格:每套售价¥1,000.00元每标段。

六、其他说明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伊犁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xjyl.gov.cn/)上发布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厂提升改造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