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天源环保拟与华中科技大学联合成立低碳能源与环境资源联合研究中心!

2023-03-13 13:45来源:天源环保公告关键词:天源环保华中科技大学低碳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天源环保发布公告,近日,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在湖北武汉签订了《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联合建立低碳能源与环境资源联合研究中心合作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或“本协议”),双方本着“友好合作、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联合成立“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低碳能源与环境资源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

合作期内,双方以联合研究中心为依托,重点围绕固废污染物处理处置、低碳燃料制备、水环境治理、资源回收等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及产学研合作。

合作内容

1、合作期内,双方以联合研究中心为依托,重点围绕固废污染物处理处置、低碳燃料制备、水环境治理、资源回收等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及产学研合作。

2、人才合作

(1)协助推动华中科技大学相关专业学生到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各类实习实践;

(2)协助推动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符合学校要求的业务骨干到华中科技大学报考工程博士学位;

(3)其他经管委会审议通过的人才合作事宜,包括不限于联合培养学生,联合培训员工等。

3、联合申报和共建研发平台

双方根据意愿优先开展合作,共同组织或支持对方申报国家和湖北省、武汉市的环保科技计划项目,共建、联合申报科技研发基地、工程研究中心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源环保查看更多>华中科技大学查看更多>低碳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