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皖能电力:拟22.33亿收购环保发电51%股权及四家蓄能公司部分股权

2023-03-14 08:42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皖能电力环保发电安徽省能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皖能电力公布,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能源集团”)持有的安徽皖能环保发电有限公司(简称“环保发电”)51%的股权,评估值为人民币16.53亿元。同时,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能源集团持有的安徽响水涧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安徽省响洪甸蓄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华东琅琊山抽水蓄能有限责任公司和华东天荒坪抽水蓄能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家蓄能公司”)部分股权,评估值合计5.797亿元。

公司本次拟现金收购环保发电及四家蓄能公司股权的评估值合计为人民币22.33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皖能电力查看更多>环保发电查看更多>安徽省能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