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总投资80亿元 乌拉特中旗与中国天楹签署重力储能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14 13:52来源:乌拉特中旗发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新能源发电中国天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乌拉特中旗与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重力储能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旗委书记崔景翔出席签约仪式。政府副旗长杨东伟与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国芳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按照“政府支持推动、市场经营运作”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拟在乌拉特中旗落地重力储能项目。该项目总装机容量不低于2吉瓦时,总投资额大约80亿元人民币。其中,第一期为100兆瓦时示范项目,二期和三期均为1吉瓦时。同时,中国天楹公司在本地投资开发与重力储能相关的装备制造产业。

项目落地建设,将有利于我旗充分开发丰富的风光电资源,有助于新能源基地建设以及矿山治理、生态修复,增加农牧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智慧环境服务、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零碳环保新能源及新型储能开发投资的大型国际化上市公司。公司业务覆盖智慧环境服务、垃圾焚烧发电新能源发电、循环经济产业的投资、建设、运营,餐厨垃圾、危险废物等废弃物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环保技术装备、储能技术装备的研究、开发与制造,已打通从环境清洁、垃圾分类、环卫收运到末端处置的全产业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新能源发电查看更多>中国天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