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中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厂房废气改造招标

2023-03-14 17:41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关键词:废气改造废气处理西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发布中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厂房废气改造招标公告,用于热表处理厂5#厂房含铬、酸性及含氰废气的净化处理。通过拆除需方5#厂房表处线南北平台含铬、酸性及含氰废气处理系统的旧风机及排风筒,加装喷淋净化系统、抽风机组及排风筒,改造室内室外部分管路, 使5#厂房生产线的废气通过抽风机组及相应喷淋净化系统处理,经检测达标后排放。

一、招标条件

本5#厂房废气改造(招标项目编号:ZKX20230320A005),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拨资金,招标人为中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5#厂房废气改造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5#厂房废气改造: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具有环境工程设计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

4投标人具备2018年01月01日至今2项同类喷漆废气改造案例,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用户验收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

5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进行登记才具有投标资格。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改造查看更多>废气处理查看更多>西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