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招标正文

重钢炼铁厂烧结工序2#、3#机头电除尘器,3#机尾电除尘超低排放EPC第三次招标

2023-03-15 11:20来源: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关键词:电除尘器超低排放重庆钢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发布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炼铁厂烧结工序2#、3#机头电除尘器,3#机尾电除尘超低排放及能力提升改造(EPC)第三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炼铁厂烧结工序2#、3#机头电除尘器,3#机尾电除尘超低排放及能力提升改造(EPC)第三次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炼铁厂烧结工序2#、3#机头电除尘器,3#机尾电除尘超低排放及能力提升改造(EPC)第三次。

2.2建设地点: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厂区内。

2.3建设规模:2698.9397万元,不含税。

2.4计划工期:351日历天。

2.5招标范围:

对炼铁厂烧结工序2#、3#机头电除尘器,3#机尾电除尘超低排放及能力提升改造,包含其配套的工艺设施及建构筑物、供配电、传动、仪表、自动化控制系统、电讯设施、公辅设施、给排水、通风除尘、总图运输设施等全部内容范围内的设计、设备材料采购与安装、建筑施工(含基础施工)、检验检测、软件编程和设备调试、达产达效及调试阶段的备品备件、协助报批报建、工程交工验收、竣工验收等至工程质保期结束的全过程总承包(EPC)交钥匙工程。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工程设计·冶金行业·甲级](含)以上或者[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含)以上并且[施工总承包·冶金工程·一级](含)以上)或者([工程设计·专项资质·环境工程设计·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含)以上并且[专业承包·环保工程·一级](含)以上)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注册一级建造师·矿业工程]或者[注册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或者[高级职称(及以上)](含)以上

3.3投标其他条件:

(1)中国宝武集团项目未列入禁入名单的投标人。

(2)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合法注册,并且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项目负责人可以与施工负责人为同一人。

(4)本项目施工负责人须具备矿业/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注:一级建造师须提供电子注册证书),应为投标单位注册人员,且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以上的建设项目上担任施工项目负责人(查询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四库一平台) 开标当日数据),具备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

(5)投标人需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中的施工单位需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应签署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牵头人及各方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单位均应在购标前办理CA; (3)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名;(4)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备承接工程总承包项目的资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除尘器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重庆钢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