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江苏省环保集团与无锡市惠山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15 15:46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水环境综合治理江苏省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1日上午,江苏省环保集团与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江苏省环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陆继根,惠山区政府副区长赵磊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陆继根对惠山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省环保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省环保集团将准确把握目标定位、深度融入地方发展,大力提升高水平咨询服务能力、生态环境领域战略投资能力、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能力,为惠山区环保产业高质量与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技术支撑。他强调,省环保集团将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助力惠山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经济社会绿色转型主动仗,共同开启政企合作、发展共赢的新征程。

赵磊代表惠山区委、区政府对陆继根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惠山区着力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统筹污染治理、生态保护,争创“锡西花园城”,推进“美丽惠山”建设的重大举措。他强调,惠山区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与省环保集团的合作、业务的开展,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好的保障,加快推动生态环境治理和环保产业发展的有效融合,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

江苏省环保集团公司与惠山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整体谋划、务实高效、资源互补、共建共享”的原则,在生态环境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推动生态环境治理和环保产业发展有效融合,为惠山区生态环境保护、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力。

江苏省环保集团所属江苏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惠山国控集团签订项目合作意向协议,就惠山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提升及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江苏省环保集团市场部、环保产业公司负责同志,惠山区相关部门、惠山国控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查看更多>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江苏省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