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招标正文

1.5亿!瓮安县经济开发区一般固体废物处理处置中心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

2023-03-16 10:33来源:黔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一般固体废物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业固废综合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贵州瓮安县经济开发区一般固体废物处理处置中心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项目合同估算价为1.5亿人民币,接受联合体投标,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瓮安县经济开发区一般固体废物处理处置中心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已由 瓮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 瓮发改【2023】34号批准建设, 招标人为瓮安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非政府投资 ,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比例:0.0%,非政府投资比例:10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瓮安县精细化工区 。

2.2 建设规模:项目总占地面积614亩(约410000.00㎡),为瓮安县经济开发区所有生产企业所产生的一般性工业固体废物(如矿渣、炉渣、尾矿、粉煤灰、污泥等)的收集、运输、处理、处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堆场一座,填埋堆场总库容2000万m3

2.3 合同估算价:150000000元。

2.4 计划工期:730 天。

2.5 招标范围:本项目由中标人完成本工程的设计(含规划方案设计、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施工图设计)、施工总承包(含工程设备)直至竣工验收、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相关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环境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不要求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二家,各成员应为独立法人,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单位;(2)联合体各方整体满足投标人资质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投标者,请于2023年03月14日00时00分至2023年03月21日23时59分,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省/市中心)网上获取(贵州省一张网平台:https://ggzy.guizhou.gov.cn/hallweb/#/logi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图纸或技术资料每套售价零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04月04日11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贵州省一张网平台:https://ggzy.guizhou.gov.cn/hallweb/#/login)上传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本项目支持不见面开标。

5.3 逾期系统自动关闭,停止受理投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黔南州)上发布。

7.其他

拟派设计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建筑师资格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瓮安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瓮安县经济开发区

联系人:李帅

电话:13765402925

电子邮件:383309801@qq.com

代理机构:贵州省竟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文峰街道青云湖酒店一层右侧1008号房

联系人:吕明杨

电话:17678910301

电子邮件:794363869@qq.com

2023年03月1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般固体废物查看更多>固体废物处理处置查看更多>工业固废综合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