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粤丰环保徐闻项目助力政府无害化处理罚没走私卷烟逾37吨

2023-03-17 17:48来源:粤丰环保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炉粤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徐闻县政府多部门在徐闻项目联合开罚没海上走私卷烟销毁行动,公开销毁依法罚没的走私卷烟2714万支,共37.3吨,其销毁罚没卷烟数量、规模均为当地近年之最。

1.jpg

据悉,此次公开销毁的走私卷烟,全部来源于多部门联合查获、已结案可作销毁处理的涉案走私卷烟。

2.jpg

经海关缉私局及烟草工作人员共同清点、装车后,走私卷烟分12辆车从仓库提前押送至粤丰环保徐闻项目,在海关缉私、打私办、海警、烟草等部门以及社会新闻媒体的共同监督和见证下公开进行销毁。

3.jpg

徐闻项目全力配合本次卷烟销毁行动,得到了地方政府的高度肯定。被销毁的卷烟采取与生活垃圾相混合的方式,投入高温焚烧炉进行燃烧、供热、发电,焚烧后将转化为绿色电能供民众使用,实现了“资源化、无害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焚烧炉查看更多>粤丰环保查看更多>